Monday, 11 February 2008

长大后

长大后,我要做一个画家。画画可以让我开心也可以让我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我最喜欢画的是花、草、仙女和动物。当我画成美丽的画,涂上我喜欢的颜色,我会很高兴。我会把它送给人。
  我最喜欢把画送给妈妈,因为她收到我的画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呂洁仪 2Lo


我长大后想做一位医生。我想做一位医生,因为我要照顾病人,把他们治好。
  如果我的家人生病,我就能照顾他们。我长大了要到世界上不同的国家,帮助生病的孤儿。
  我决心要好好读书,努力实现愿望。
沈姝恩 2GE


  长大后,我想做一个老师。因为可以看到很多小同学,也可以给他们功课做。
  有时候,还可以带同学出去走走。当老师真的很好,因为在教师节可以收到很多礼物。
  我觉得老师都很美丽,因为可以穿高跟鞋。不过当老师也很辛苦。因为当学生不听话时,老师会很生气。
陈诗颖 2LO


  长大后,我要做老师。我喜欢教小朋友读书写字,鼓励他们用功读书做一个好学生。
  我现在要努力读书,把老师和妈妈教我的词都记进脑袋里。我要做个聪明的小珈绮,变成长大后的黄老师。
黄珈绮 2CH


  我长大后,想当一位老师。因为我觉得老师都很伟大。
  老师不但会教我们写字,认字,画画和做数学,而且还会教同学们做人的道理。这样,小朋友长大后就会成为一位好公民为社会服务。
  我希望我会像您和李老师一样,成为一位好老师。
刘微诗 2GE


  我长大后想做一个科学家。科学家很聪明,他们会发明有趣的电子玩具和其它对人类有用的东西。
  要做科学家一定要有学问。我现在要用功读书,学习新知识。长大后可以当科学家,发明有用的东西。
林庆恩 2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