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08

我想变……

《我想变》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在天空飞来飞去。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个画家,
在路上画图画。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条鱼,
在水里游来游去。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只小鸭,
在地上走来走去。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只兔子,
在草地上跳来跳去。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个老师,
在学校里教同学们读书写字。
郭靖怡 2Lo


《我想变》
我想变,我想变成一只小小鸟。
飞到天上往下看,
看到树、看到草、看到新加坡。
小鸟也可以看到美丽的东西,
在树上、在草地上找找好吃的东西。
林洁盈 2Lo

《我想变》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个兽医,
在照顾生病的小动物。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个护士,
在照顾生病的病人。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个老师,
在教师里教课。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个画家,
在那里画小狗和小猫。
我想变,
我想变成太阳,
在天空看着小朋友在玩游戏。
我想变,
我想变成大大的云朵,
在帮太阳公公洗脸。
董彦君  2Lo

《我想变》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只天鹅,
在河里游来游去。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只小猫,
在家里跑来跑去。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只袋鼠,
在动物园里跳来跳去
卜詠凌 2Lo



《我想变》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在蓝蓝的天空自由地飞到世界各地去。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个花仙子,
在空中看谁是不听话的孩子,
那么我就把他们变成好宝宝。

我想变,
我想变成圣诞老人,
在白白的雪地上划雪车,
送很多礼物给小朋友们,
小朋友们看了一定很开心。
刘微诗  2 Ge






《我想变》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只小狗,
小狗喜欢追小猫。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只小兔子,
天天吃青菜和萝卜。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本字典,
小朋友可以用“我”来学习新词。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道彩虹,
高高挂在天空中。
洪佳琪 2Ge



《我想变》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在天上飞来飞去。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
在花园采花蜜。

我想变,
我想变成一只海豚,
在大海里游来游去。
吕洁仪  2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