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ugust 2008

《……像……》
  我的妈妈像只小蜜蜂一样,嗡嗡嗡地飞来飞去在采蜜。
  我黄珈绮像一只宝宝蜜蜂一样,舒舒服服地在窝里成长。
黄珈绮 2CH


我的妈妈像一只母鸡一样,每天照顾我和弟弟。
巍愫琪 2HU


  我爸爸像皇上一样,他骂人的时候特别大声。
  我妈妈像老师一样,当我不会做功课的时候,她会教我怎么做。
  我奶奶像天使一样,每天都会确保我的安全。
  我爷爷像绵羊一样,非常柔软。
  我哥哥像牛一样,他能吃很多东西,他一口气便把碗里的饭给吃光。
  我像猪一样,每天都会很迟起床。
董彦君 2LO


我爸爸像军人一样,身体很强壮。
我妈妈像医生一样,照顾我们。
我姐姐像蜜蜂一样,一天到晚忙着做功课。
我像一朵花一样,长得很美丽。
刘微诗 2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