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April 2008

好习惯

《好习惯》
小朋友啊听我说,
我是你的小老师,
我来说说好习惯,
饭前饭后要洗手,
指甲长了要剪掉,
做完功课要收好,
玩了玩具要收好。
卜詠凌 2Lo

《好习惯》
小朋友啊听我说,
我是你的小老师,
我来说说好习惯,
饭前饭后要洗手,
见到老师要说早,
功课一定要做好。
魏愫祺 2Hu

《好习惯》
小朋友啊听我说,
我是你的小老师,
我来说说好习惯,
饭前饭后要洗手,
天天都要刷刷牙,
出门时候说再见,
撞倒同学要道歉,
早睡早起身体好,
天天运动没病痛,
养成阅读好习惯,
好好爱护小眼睛,
看书不要躺着看。
徐佳慧 2Ge

《好习惯》
小朋友啊听我说,
我是你的小老师,
我来说说好习惯,
饭前饭后要洗手,
早晚饭后要漱口,
今天的功课今天做,
天天温习分数高,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们应该学鸟儿,
早睡早起身体好,
从早到晚精神好。
黄珈绮 2Ch

《好习惯》
小朋友啊听我说,
我是你的小老师,
我来说说好习惯,
饭前饭后要洗手,
吃饱饭后要漱口,
洗脸冲凉天天要,
早睡早起身体好,
起床后要整理床,
温习功课一定要,
这是我的好习惯。
刘微诗 2Ge

《好习惯》
小朋友啊听我说,
我是你的小老师,
我来说说好习惯,
饭前饭后要洗手,
睡前睡后要刷牙,
别人说话不插嘴,
见到长辈要称呼,
洗手不能浪费水,
吃饭时不看电视。
郭靖怡 2Lo

《好习惯》
小朋友啊听我说,
我是你的小老师,
我来说说好习惯,
饭前饭后要洗手,
早睡早起身体好,
刷牙洗脸爱干净,
指甲长了要修剪,
看到长辈要问好。
洪佳琪 2Ge

《好习惯》
小朋友啊听我说,
我是你的小老师,
我来说说好习惯,
饭前饭后要洗手,
每天早上要洗脸,
做完功课才能玩,
早晚都要刷刷牙,
早睡早起身体好。
石淑恩 2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