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rch 2008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
  我喜欢跟影子做朋友,因为我可以跟影子玩手影游戏。我会扮小狗,小猫和小鸟。
  我开心的时候,我会跟影子一起唱歌,玩游戏和跳舞。当我难过的时候,影子也会寸步不离地陪伴着我。
  影子就像我的姐姐一样。它爱我,我也爱它。
刘微诗 2GE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我会带影子到学校。我要影子学数学。如果我不会做数学题,影子就会教我。
  我会带影子去购物中心,买裙子和鞋子。黑色的影子变成有颜色的影子。真可爱!
  我会告诉它一些让我开心,或让我生气的事。我也会拍照片拿给影子看,让它知道这个世界多美丽。
  影子呀影子,希望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黄珈绮 2CH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
它可以和我一起玩游戏。
我闷的时候,
影子可以带我去公园散散步。
我的妈妈没有空的时候,
影子可以教我做功课。
晚上的时候,
我和影子一起睡觉。
如果我跌倒了,
影子会马上过来扶我起来。
如果小偷来我的家偷东西的时候,
影子会跑出来抓住小偷的手,
然后报警。
洪佳琪 2GE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我会跟它做个最好的朋友。它长得跟我一模一样。我哈哈大笑,它也跟着我笑。我哭,它也哭。
  我每天到公园去做早操,它也跟着我弯弯腰,好奇怪啊!
  我们从来不吵架,每天都是相亲相爱,快乐地在一起生活。小影子,你真是好棒啊!
沈姝恩 2GE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我会跟它去公园玩游戏还可以跟它一起去散步。一边散步还可以看小鱼儿在水池里游来游去。
  我也可以跟它去游泳池游泳。我也可以跟它一起比赛游泳,真好玩!睡觉的时候,我也会跟它一起睡。我和它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开开心心地在一起。
蓝洁仪 2GE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我要跟它一起在游戏场骑木马。我们也可以在操场上跑步。我会带它去花园看花。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它一定陪我一起做功课。它会在我身边听我弹钢琴。它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郭靖怡 2LO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我会带它到澳洲去看看。我的表哥表姐也在那里学习。我到了澳洲就可以看到他们。我要影子看看澳洲美丽的地方。这些地方是新加坡所看不到的。
徐佳慧 2GE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
我会带它去游戏场玩游戏,
我们可以一起荡秋千和溜滑梯。

如果影子是我的朋友,
我会带它去爷爷奶奶家拜年,
我们可以开开心心一起拿红包。
林庆恩 2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