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rch 2008

华文难学吗?

我觉得华文不难因为华文很有趣。我读故事书来使华文进步。我要听老师的话才能把华文学好。
王钰洁
2Ch

我觉得华文不难学因为我很快就能学到很多东西。华文有些字难写,有些字不难写。如果你是华人,华文就不难学。
要多听、多写、多读、多讲才能把华文学好。多跟别人说华语我就可以学更多的字。我的华语说得不好,要多多跟家人说华语。
魏愫琪
2Hu


学习华文难吗?
爸爸和妈妈说:“学习华文一点都不难。只要你认真地学习就不难。”
哥哥说:“我觉得学习华文很难。因为我以前没有专心学习华文,可是你现在非常专心学习华文,你应该会做得比我好。”
我说:“谢谢你们。”
董彦君
2Lo


  我小的时候,讨厌华文。那时,我觉得学华文太难,太辛苦了。在家里,爸爸妈妈也没讲华语,我的华文要怎么进步呢?
  到了我五岁的时候,我对华文有兴趣了。妈妈带我去书店买华文书。我每个星期也学习华文。到了我七岁时,我觉得华文不难了。只要我有好的态度,什么都可以学好。首先,上课时要专心听课。回家后,我温习功课,练习朗读,学好听写。我有学生字典、词典、成语词典和英汉双解词典。它们可说是我的好朋友。它对我学华文有很大的帮助。
  我希望你们能向我学习,因为我没想到我会那么喜欢华文的这一天。
沈姝恩
2Ge

  我觉得华文不难学。因为我觉得学习华文真有趣。上课时,我专心听老师说话,把功课做好。上课的时候不要说话,注意听课,多用心,这样才能把华文学好。
林洁盈
2Lo



  华文难学因为写字要写好,音不能读错。还要写写话。我要用心的听老师的话,才能把华文学好。
石淑恩
2Lo

学习华文一点都不难。我们平时要努力学习,多阅读故事书,看报纸,练习写生字和多听新闻。“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妈妈常常对我说。只要我肯努力学习和有心去做每一件事,我一定能成功。
张淑慧
2Ge

华文是我最喜欢的科目。我觉得华文一点也不难学。我喜欢读华文故事书,也喜欢看华语电视节目。当我在爸爸的车里时,我也会听华语广播。
我们应该多听、多说、多读和多写。这样大家一定能把华文学好。
刘微诗
2Ge



  我觉得华文不难学。我还觉得华文很有趣呢!上华文课的时候,我会专心和用心听老师的课。我会叫妈妈带我去图书馆借图书来阅读。我也会听华语歌来学习华文。这样我才能进步,把华文学好。

蓝洁仪
2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