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08

我的主人不见了!

大家好,我是小玉的铅笔。小玉忘记把我带回家。我现在在垃圾桶里。我很饿也很臭!我很伤心。我希望小玉能把我带回家。
石淑恩 2Lo
黄翼匀 2Lo

  大家好,我是小玉的铅笔。今天,我的主人把我弄丢了。我很伤心,因为我在垃圾桶里。我很想念橡皮、尺、卷笔刀和主人。
陈诗颖 2Lo
董彦君 2Lo

大家好,我是小玉的铅笔。我的主人把我给弄丢了。我在地上走来走去。有一个人正在扫地。他要把我扫出课室。我就马上跑到马路边。我很饿了!我想我的主人。我想回家。
沈婉懿 2Ge
马清龙 2Ch




大家好,我是一支铅笔。我的主人不见了!她把我丢在地上。我已经断成两半了。我不知道她在哪里。主人回家的时候,她一定找不到我。现在我找不到她,我觉得很辛苦。
沈姝恩 2Ge
吕洁仪 2Lo

大家好,我是小玉的铅笔。我在小玉的课室里。我真可怜!小玉忘了把我送回家。这里暗暗的。我很怕!
  我想要小玉带我回家去。这样的主人不好啊!
魏愫琪 2Hu
林庆恩 2Ch

  大家好,我是小玉的铅笔。我很伤心,因为小玉忘了送我回家。我全身很肮脏,我很生气!我很像在学校的垃圾桶里。我真想有一双翅膀。这样,我就能离开这里。

卜詠凌 2Lo
张淑惠 2Ge

 


 大家好!我是一支铅笔。我的主人是小玉。她每天忘记带我回家。我现在就躺在教室里的地板上。有些人还踩在我的身上,我感到很辛苦。
王钰洁 2Ch
郭靖仪 2Lo

  我是小玉的铅笔。我的主人不喜欢我了!小玉又忘记把我带回家了。我很脏了。肚子也很饿!太令人讨厌了!
谭欣蓉 2Hu
徐佳慧 2 Ge


  大家好,我是一支铅笔。小玉把我丢进垃圾桶里。我又脏又臭,身体也很黑。我很想回到小玉的身旁。
林洁盈 2Lo
洪佳琪 2Ge

大家好,我是小玉的铅笔。我的主人没有带我回家。我真可怜!如果我知道主人在哪里,我一定会去找她。可是我不知道她在哪里啊!如果我能找到她就好。
蓝洁仪 2Ge
黄珈绮 2Ch


大家好,我是小明的尺。他不小心把我丢在课室里。现在,我的主人不见了,我很伤心。我也很饿了。我希望我的主人很快就会来找我。
陈紫星 2Hu
刘微诗 2Ge

  大家好,我是小玉的铅笔。一天,小玉放学后,小玉忘记带我回家。我很伤心。她把我丢进垃圾桶里。晚上,我被一只小老鼠给吃掉了。
黄佳祺 2Hu
李思颖 2Ch